Tuesday, August 11, 2009

真开心!


话说,拉曼学院有很多花样的东西玩,也有很多东西学。就如星期一与好妹子阿贵蕾石,阿卡丽娜和毙毙渴力丝 一同玩超级大粒塑胶球。虽然有点贵不过非常好玩。我和贵蕾石进一粒球,卡丽娜和毙毙一粒球,然后我们来个PK大赛。才只不过五分钟,就留了满身大汗。当我们失去平横,可爱的贵蕾石降落在我魔鬼般的身材上,痛死我了,不过我的腿插在她身体的某个部份,差点过不了未来母亲节,她也痛。哈哈哈!!!
幸亏我能进去!

我与贵蕾石在球里

毙毙和卡丽娜


PK大赛 !



在球里很闷热,球的进口有点像屁股眼,有点恶心。当球里出来时,呼吸到新鲜空气的那杀拿,仿服像大便一样滑了出来,很舒畅也很好玩。



我与贵雷石玩完的膜样



我也有玩射箭。也不错。当我射第四箭的时候,我的左手已经酸的不得了,但未了射完也硬撑下去。




萧洒与帅气的我,爱死这张照片



初学者还不错吧?

3 comments:

  1. “在球里很闷热,球的进口有点像屁股眼,有点恶心。当球里出来时,呼吸到新鲜空气的那杀拿,仿服像大便一样滑了出来,很舒畅也很好玩。”

    你的华语也“太”好了吧?
    哈哈~~~

    *幸亏我还进的去。。
    这就话是有隐含着什么意思呢?

    yoon yi~
    虽然差点过不到母亲节,
    但我真的很开心~
    玩到我想玩的游戏~

    有机会在一起去玩降落伞~
    yeah~

    ReplyDelete
  2. 你的华文有进步了~好会“形容”哦

    ReplyDelete
  3. 什么恶心的告白,如果我是那个大气球我会哭咧!!魔鬼的身材?你确定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