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何为老?

为何利用华文写作?岁月不饶人这句话是对的。

第一,随着年龄不段的增长, 渐渐发现外表依然无比可爱的我,开始追不上现朝的年轻人对电脑的认识与热情。因为本人买了迷你电脑也有一段时间却不晓得可以打华文子这回事!

第二,随着年龄不段的增长,渐渐发现原本健康活泼的我,便的低抗力如此衰弱与睡眠不足。导自每天早上出现定期伤风的病例,每隔两三天就头疼身软而且还要由灵魂拖着外壳的感觉去上课。就如近常忘记要做东西与食物中毒。

第三,随着年龄不段的增长,渐渐发现外表依然非常年轻的我,看着与自己同年级的朋友们快要大学毕业而自己却从degree回到基本的diploma,有点自我弃骗的感觉与不想踏入现实世界的脚步。就如看着身在国外读书的友人们,然后看看自己蹲在某个角落的那个部分。。。

第四,隋着年龄不段的增长,渐渐发现原本身手敏捷,做东西的速度比其他人还要快的我,却变的慢条斯理,打不起精神,做什么事情都比他人慢几倍。就如从房门走去课室也要花上大概十至十五分钟,一步一步的,慢慢的飘浮去目地。也就如,不知要等多少个季节passes过才新写本人的部落。这也算了,最气人的是本人竟然用上了将近两个小时来完成这四段文章~~~!!!

8 comments:

  1. 隋着你年龄不段的增长,我也发现你的华文一落千丈了,文章里有好多个错字,那没关系,可以原谅,但连标题也写错,这就真的不可原谅了。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没关系 yoon yi 我可以帮你补习的
    看到你用华语我超感动的

    还有 年龄不过是堆数字 重要的是要记得越变越强啊啊啊

    ReplyDelete
  4. yoon yi..
    u better than me lo...
    if i blog in english like u need 3 hours ah~

    gambateh yoon yi~
    u are the best!!!

    ReplyDelete
  5. 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吗?
    你现在一定"满头雾水"吧~哈哈~

    ReplyDelete
  6. hahahaha......

    next time when you write chinese blog please ready some tissue and stop-laugh pills for me...

    and

    when you post it... please do email me to check got wrong words or not....

    ReplyDelete
  7. yoon yi a.......u must jiayou o.....

    everybody have their own ability...
    as long as that's your right course, you still can catch up. don't worry....

    all the best ya.....holiday edy remember find me wor....hehe..... cheers... ^^

    ~Lemon~ is Shi Hao ma?

    ReplyDelete
  8. 同志们,我会加油,谢谢支持。shi hao是你吗?

    ReplyDelete